残墨

暑假前周更,慢节奏人生,可以一起磕cp
Q:349685347

枫散小甜饼番外·上

时间线为两人在一起后,结束了首次旅行后

些许oc,有点小🚗


散兵和万叶结束了一场旅行,都认为需要休息一阵子,两人一同回到了充满风的蒙德。


  两人在客栈开了一间房间,虽然两人都是习惯于漂泊,不过散兵总是对一些事物好奇却又不说,万叶时不时就买一些新奇玩意以供散兵消遣,所以带了些行李。


  散兵看到万叶把行李箱放在桌子上,眼睛就直放光。万叶看到眼馋的散兵,笑了笑,摸了一把散兵的头,就说先出去买点吃的,让散兵先在客栈休息。


  散兵看万叶走后,从床上爬起来,直接打开了行李箱,看见了一堆新奇玩意,但是角落里一瓶药水的东西吸引了散兵的注意力,刻着看不懂的文字,深蓝色的液体感觉一直在翻涌。

【这是什么,我不记得有见过这种东西】

【是什么药水吗?】

【能不能喝?】

【喝一点应该没事吧,反正我是人偶】

经过一番思想挣扎之后,散兵还是拧开了药水

稍微尝了一小口,入口冰凉,微酸。

【好像没什么反应】

散兵盖好盖子,放到桌子上,站起来打算去找万叶。接着便感到身体里的血液在翻滚,感觉器官错位,直接栽到床上。

【头好晕……怎么回事】


  等散兵清醒过来的时候,揉了揉眼睛,就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爪子?

“喵喵?”(怎么回事)

同时发现自己说不了话了

【我变成猫了?】


  “阿散?……你变成猫了?!”


  万叶打开门就看到一只,两个前爪,尾巴末端白色的蓝紫色的猫猫,躺在散兵的衣服里。


  万叶看了看散猫猫,又看到了桌子上的药水,顿时想明白了散兵喝了药水。

“你怎么乱喝东西呢,阿散?”

“喵喵喵!”(你凭什么怪我?)

“嗯?你说不了话了?”

“喵喵……”


  散猫猫低头了头,蜷缩起身子,藏在衣服里。万叶看到这一幕内心被暴击,赶紧把这小祖宗从衣服里抱出来,抱在怀里。


  不应该说话那么着急的,可是万一喝的是毒药呢,哎……

万叶摸了摸散猫猫的头,捏了捏他的耳朵,打算捏脸的时候,散兵发作了,一口咬住了万叶的手,但是牙齿没有伤到手指,只能算含着。


  “嗯?要咬我啊?你咬呗?”

散兵受不了了,用了点力气,结果就听到万叶倒吸了一口冷气,以为真的咬伤了万叶,就舔了舔咬过的地方。怕伤了万叶的心,就在往万叶怀里钻了钻,尾巴微微的蹭蹭了抱着自己的手臂。


  万叶看着这讨喜的散猫猫,心都要化了,把散猫猫从怀里抱到床上,散喵喵平躺在床上,以为万叶要给自己盖被子,特别愉快地晃了晃尾巴。


  可是,等到的是万叶直接把脸埋在散猫猫肚子上,还吸了吸,散喵喵身上有些淡淡的海盐味,总是陪万叶在海上吹风,看星星,让他染上了万叶的味道。


  万叶蹭了蹭散喵喵的肚子,散猫猫觉得有点痒就挣扎着要走,万叶没能让他如愿,把他抓回来摁在床上。


  散猫猫以为万叶还是想要吸猫,打算这次一定要咬他,可是等来的是万叶的亲吻。

万叶的吻很轻,先亲了亲散喵喵的脸,接着是鼻子贴了贴散喵喵的鼻子,又亲了亲散喵喵的额头,最后亲了亲耳朵。


  散喵喵是大气不敢喘,也不敢叫唤,大脑也一片空白,接着感觉耳朵一痛。


  万叶咬了他的耳朵!


  散喵喵眼看就要炸毛,万叶揉了揉他的脑袋,最后还是把脸埋在散喵喵肚子上。
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散喵喵又感觉到头晕,突然从猫变成了人,万叶压在他身上,靠在他的颈窝处,万叶看了看他,笑的很有深意

“你的耳朵,没有变回去。”


  散兵抬手摸了摸头,毛茸茸的手感,耳朵确实还在,散兵要崩溃了!


  万叶并没有从他的身上下去,靠回了刚刚的位置,然后沙哑的嗓子喊了一声


  “阿散……”


  接着不等散兵反应,万叶就直接咬上了散兵的脖子,啃完的力度可不轻,散兵吃痛哼了一声。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