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墨

暑假前周更,慢节奏人生,可以一起磕cp
Q:349685347

枫散2甜饼

  接上文初遇,些许oc


  散兵接受了万叶散步的邀请,和万叶在海边漫无目的地走着,偶尔可以看见星螺反射出来的光,海面上撒了一层金光。万叶让散兵走在他的左手边,两人一阵沉默。


  散兵时不时偷偷看一眼身边的少年,然后撇过头去,假装毫不在意,殊不知早已被某位游离四方的浪人所发现,并且嘴角微微上扬,时不时侧过脸去笑。


  在散兵打算再一次仔细看看枫原万叶的眼睛时,万叶也侧过脸,两个人的视线相对,散兵有些吃惊,往后退了半步,枫原万叶则略有些玩味地继续看着散兵的眼睛,引得散兵不知道往哪里看。


  【他的眼睛真的有希望的味道】

【不,是愿望,已经许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】


  “谁允许你一直盯着我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(就凭你也配直视我?)


  “嗯,谁不允许了?”


  “嘁,随便你”撇过脸


  “今天的大海没有那么大的浪,霞光倒映在摇晃的海面上,鱼群中的鱼儿时不时跃出海面,我们呢,则眺望远方”


  “没想到啊,你还是个诗人啊”


  “是浪人,也可以是诗人”


  “啧,就是闲的”


  “那么,你跟着我到底为了何事?”


  【对啊,到底为了什么?不就是身上有点我感兴趣的感觉吗?凭什么让我陪他散步就陪啊】


  散兵听到后,直接起来,顽劣地给万叶摆了个鬼脸,接着直接飞走,留下万叶一个人。

万叶无奈地笑笑,不明白散兵走这一遭的目的在哪里,但是对他而言,这应该只会是他旅途中的一丝波澜,毕竟他是个洒脱的人,一个人行走在世间,倾听自然万物的声音似乎也不错


  【真的不错吗?】


  万叶看了看几乎所剩无几的落日,决定等它全部落下,听着海风的声音,看着海面上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引起来的层层涟漪,在他心里也留下了痕迹……


  另一边,散兵本来的目的是看看修改世界树造成的影响,在来之前还觉得对受到影响的人说

“只要他们愿意,

  大可以用刀子捅进我的胸膛”

可是好像面对万叶无法说出口


  【他的眼睛里有愿望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不想这样的眼睛落了灰

——end——

散兵:我天生就比他人更容易孕育出愿望

万叶:我天生容易被强烈的愿望感召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