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墨

暑假前周更,慢节奏人生,可以一起磕cp
Q:349685347

枫散甜饼3

  接上文散兵“逃离”后,些许oc(流浪者和散兵都是删除世界树后的,同一个时期同一个人,叫习惯了)


  夜晚,散兵回了一趟须弥,反正他用飞的,比某些游离四方的浪人想要旅行来得方便的多,效率也快多了


  【呵,还得看我,什么浪人,我还是流浪者呢】


  天还没亮呢,散兵就回到了须弥城,大晚上也懒得去找旅馆和纳西妲,直接飞到须弥城的大树上。坐在树枝上,靠着树干,嘴里叼了根不知道什么随手采的薄荷,月光下


  【须弥夜晚的风和稻妻海边的风不一样】


  有什么不一样呢


  【身边少了个人吧】


  也许是流浪者想要有个伙伴了吧


  【其实……也不是不能陪他散步,只是之前从未有过这样的事情……许久没有人对我没有惧怕忌惮还抱有善意……嘁,烦死了,我想这些干嘛】


  反正是人偶,不好好睡觉也没有关系吧


  【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啊】


  散兵在树上时而闭上眼睛眯一会儿,时而翻个身想事情,有时候还会自己摸摸自己的胸口,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,但他还是在意。


  【没有,还是没有心的,呵】


  不知道辗转反侧多少次,熹光照了下来,远处的太阳探了个头,散兵决定去找纳西妲。


 “布耶尔,智慧之神,我想知道一些事情”

散兵走进净善堂,看到纳西妲在研究世界树

    “你想要知道什么呢?流浪者”

    “我想问一个人”

    “是谁让你这么感兴趣了?”

    “枫原万叶”

    “哦?我听旅行者说过他哦~”

    “?你怎么不继续说了”

    “不过有件事需要你答应的”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过段时间回来继续待在因论派,你知道的,因论派现今人才凋敝,但是它毕竟是六学派之一……”

    “真麻烦,我答应你,各取所需,告诉我枫原万叶是怎么回事”

    “听旅行者说,枫原万叶是个很可靠,很容易相处的人,不过因为什么原因踏上了旅行,像风一样,时不时出现在需要他的地方。他的朋友都说如果和他旅行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还有他和雷电将军的事,你也知道的……”


【随随便便就幸福了,人类还真是充满幻想】

   “行了,谢了”

   “那因论派的事就麻烦了”


  散兵也没什么事,最后还是兜兜转转飞回了稻妻,捯饬了一个来回,也感觉有些累了,打算找地方休息的时候,又在稻妻城看到了那一撮红在餐厅门口。


  那个少年也看到了他,抬头对着他笑了笑,挥了挥手,散兵打算离开就没回应,刚转身,就被喊住了。

“喂!散兵”

“吵死了,什么事”

万叶晃了晃手里装着绯樱饼的纸袋。

“刚买的,赏个脸吗?”

“嘁,那就勉为其难吧”

【好像看起来还行吧】

散兵最后“勉强”跟着万叶坐到了餐厅里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