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墨

暑假前周更,慢节奏人生,可以一起磕cp
Q:349685347

枫散甜饼4

  万叶日记2:晴空万里,真让人心情愉快。

早上决定去逛逛,路过餐厅,看到今天有新鲜做的绯樱饼,看着很有食欲,就要了一份。等店员打包时,回头就看到天上那个小鬼,果然,人与人的缘没那么容易断。


  我邀请他一起品尝刚出炉的绯樱饼,他摆着个脸答应了,不知道的以为我哪里委屈他了。


  一想到他上次顽劣的鬼脸,我就忍不住地想笑,嗯,其实他很可爱,看起来很有趣。

本不该与他过多交集的,但是快要踏上新的旅程了,罢了,度过一段有意思的时光也不错。

(没错,我就是想和他待在一起!(bushi)


  正文

  店员:“绯樱饼可是很甜的,需要搭配抹茶一起食用哦,我帮你们沏茶吧”

万叶:“不用了,我们自己来,谢谢”

万叶先帮散兵沏了一杯茶,将茶杯递到散兵面前后,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  【昂,还有点自知之明,还知道先给我沏茶】

  万叶不是特别喜欢那些粗制的食物,所以精致的绯樱饼对他而言还算别有一番风味。另一边的散兵面对甜食,咬了一口就放下了。


  “腻腻歪歪的甜东西,牙齿都要被黏在一起了。你还是自己留着吧!”


 散兵赶忙端起茶杯,咕噜咕噜的喝了两大口

这倒是给万叶看乐了,笑的手里的绯樱饼都跟着抖了抖,落了一些屑在桌面上。


 “你慢点喝,绯樱饼又不会真黏你牙齿上”

“嘁,你是想毒死我吗?这么甜”

“你又没告诉我”

“凭什么告诉你啊?”

“小鬼你不讲道理了”

“谁小鬼?”

【我跟你祖宗同辈!】

万叶看了看散兵,笑而不答,那眼神中的意思就像[对啊,是谁啊?]

散兵皱了皱眉,就快要爆发的时候

万叶把自己茶杯里最后一点茶抿了

“走吧”

“你让我走就走啊”

“那你留在这里看店吧”

说罢万叶就要走

散兵又“不情愿”地跟万叶走了

万叶站在店门口,望到散兵跟上了,就迈开腿走了

“旅行的时候,我最喜欢躺在被正午的阳光晒暖的岩石上休息,醒来后继续前行了”

“哎,我可没想知道啊”

【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呢,真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啊】

“那么你呢,你喜欢干什么”

“我……”

【对啊,现在的我,喜欢什么呢】


  散兵突然宕机了,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,他才刚过上还算正常的生活,仇恨和过去也无法言说,回稻妻也只是为了看看自己的罪恶。


  万叶看着本来嚣张的小人突然像被抽走了灵魂,眼睛也失去了光泽,一幅落魄样子。

想必他经历了许多吧,这般张扬的人,倒不像寻常人家出来的人,万叶拍了拍散兵的肩膀

“散兵,你怎么了?”

“不用你管,收起你那好奇心”

还嘴硬呢,万叶决定在启程之前陪陪这个落魄小鬼了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万叶os:捡到一只落魄小鬼,小鬼还不领情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