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墨

暑假前周更,慢节奏人生,可以一起磕cp
Q:349685347

枫散甜饼5

  并肩看夕阳喽~些许oc

接上文两人吃完绯樱饼,散兵跟着万叶又来到了海边,不过这次是正午的时候。


  刚好印证了万叶喜欢躺在被正午的阳光晒暖的岩石上休息,万叶十分熟练地跳上了一块岩石


  散兵飞到他旁边,还没动作,衣角就被万叶拉住了,就像牵着一个气球。


  散兵低头看了看他的手,又看了看他,万叶无辜地回看他,还扯了扯他的衣服。

(星星眼jpg.)


  散兵刚想骂脏了自己的衣服,打算甩开他的手就万叶一把被拉下来坐在他旁边,散兵被突如其来的靠近惊得向后仰。


  “昂,谁给你的胆子这么对我?”

“不想坐吗?”

万叶低下了头,头顶的呆毛也应景得塌了下来

“不是,真矫情”

  万叶听到后就抬起了头,脸上一点都没有刚才阴霾了,挂上了笑脸

(我不开心,我装的jpg.)


  散兵才意识到万叶就是故意地,自己还吃这套,心里暗道不爽,垮起个批脸,撇了撇嘴


  万叶看到散兵不自在,就特别乐,带刺的小刺猬,傲娇落魄小鬼,心里默默地给散兵又取了个绰号。


  “你是在旅行吗?你看起来不像是定居在这里的人”

“哈?没话找话说的样子也太僵硬了吧”

【那不是废话吗?】

万叶本身与人相处很自然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和散兵有些时候却不知所措,万叶直接躺在岩石上,看着碧蓝的天空。


  人偶也会累的吧

折腾了一天一夜的散兵也觉得乏力,与万叶一齐躺下,岩石被阳光晒得暖暖的,海风微微地吹着,旁边的鸟偶尔叽叽喳喳的叫……


  散兵视线越来越模糊,直到进入梦乡。


  散兵就这么没有防备地在万叶身边睡着了。


  万叶侧了侧身子,看着旁边睡着的小鬼,仔细地端详着散兵,睡着的散兵神色柔和了许多。


  万叶出于不想散兵睡觉会压到帽子,帮他把他握在手里的帽子放在了旁边,刚放下帽子,左手就被散兵抓住,也不知道梦到什么了,万叶轻轻晃了一下却没晃掉。


  害怕吵醒散兵,万叶就任由他抓着自己得手,躺在他身边,刚吃了东西,太阳又那么好,万叶也合上了眼睛,感受着海风。

[嗯?他的手感觉微凉啊,手感也有点奇怪]

[算了,先休息吧,应该是每个人体质不一样]


  没多久万叶也进入了浅度睡眠

两个人就并肩躺在海边的岩石上,无论是放在散兵身上还是万叶身上,都是从未有过的事情

不知道从哪里吹落的叶子,打着旋的飘落,落在万叶和散兵的中间,阳光的沐浴使他们也像发光一样……


  从未有人像你一般,闯入我的生活

     ——万叶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